close
最近迷上了三X都會台的八點檔"危險心靈",(聽說...在我"革命"那段時期,剛在首播....真是巧合...)

無聊時從第一台轉到125台~再轉回來,

因為有緣而看到了這部八點檔~~

最近的電視照往常來講,應該都是一些腦殘在耍猴戲才對!!

想不到我竟然被這部八點檔所吸引...

原因應該是:................."跟我很像"......吧?!

看到裡面的校園情景....揪想到我們國中= =~~

看到謝政傑...就想到以前國中的我....但有些許差別~~

差別是:  ...........I am the winner!!    (自傲一ˇ一)

想當年,[其實也才在去年(2007年)]我跟他(謝政傑)一樣,也才國三....

我極為討厭我們導師....(教了我三年)我卻一點感激之心也沒有,

我討厭他的教法;我討厭他的處罰方式;我討厭他對我們的看法.態度;說白一點,在他身上,我找不到一點我心目中"好老師的元素"

在我們國三時,我們班好像也只有我對他恨意最深吧...(因為那一班只有少數人被他教3年)

那年,導火線好像是他對幾個同學說:你們要跟他們(我們這一ㄊㄨㄚ)那群狐群狗黨出去歐...不會吧~~

因為我們大部分(同學)的關係都還滿不錯的,老師跟他們說完後他們就跟我們這群的說...

我本來已經忍他忍很久了...本來想說:忍到畢業就好了,再幾個月...

聽到這句話,真的使我忍無可忍一一*

在那個週末,跟幾個同學晚上打完球後~聊天~聊到這件事

突然想到,乾脆去自治會的網站把我們學校這位老師的"惡行"全都抖出來好了!!

於是~就上網啦~~

po的內容大致上有:
1.我鬢角長度有點長,他看了很不爽~就要我自己拿剪刀剪掉,不然要幫我撿!!
2.超級愛打學生!!及不適當之體罰ex.捏臉頰啦..(捏完都會瘀青= =)...之類的~忘了~
3.很愛用一些汙辱性字眼攻擊我們
4.課後補習 雖然他自己說是"家教班"~~~但我不知道兩者的差別
5.聯絡簿缺簽名.沒交.都要罰錢
   .
   .
   .
大致這些吧..有些記不太起來了....

然後~學校因為我們的關係而上了報紙,也因為我們,而讓校長接到教育部人打來的電話~~也因為我們,讓老師去了校長室跟校長"聊天"

後來,某天的中午,我們幾位也被叫去校長室與校長"泡茶"

接下來的日子...直到畢業~~

我們老師給我們的感覺就是...很奇怪= =

表面上對我們幾個!!!~極為恭敬~!!

但看起來他不知道是"害怕"還是"受太大的傷害"

他心裡應該是想說:一個被我教三年的學生~給我的不是感恩,而是這樣的態度吧....

我知道他的想法,他有他的苦衷~

但~~再跟我一起投訴的那幾位同學都覺得自己是否太過份了的時候...唯獨我...

我堅持我所做的每件事,我覺得我沒錯!!~

我跟謝政傑不同的在於:我是勝者~~!同學們也都是我們這邊的~~(自傲一ˇ一)

只能說...台灣的教育體制...有加油的空間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mmy210fgf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